X

老人和无花果

00.00.00. 00.00.00. 装载

图这个犹太故事是明智的,诙谐的,非常古老。

这个故事来自塔尔穆德,并由Bertie非常轻松地改装。

纳塔莎读书。持续时间7.25
Claire Deakin校对。

在罗马时代,哈德里安皇帝,通过加利利骑着军队骑行。当他通过一条车道时,他注意到一个非常老人在他的花园里种植无花果树。皇帝命令一个士兵在他面前带来古老的园丁。

然后他和他说话如下......“老人,你为什么种植那棵树?种植它在你年轻时的时候,为你的晚年忍受你的水果。现在已经太晚了。在生活的阶段,你不能希望活着品尝它的水果。“

这位老人在皇帝之前鞠躬,就像他的背上一样,并回答“我在我工作的年轻人中,我仍然工作。随着上帝的好乐趣,我可能会尝试这棵树的果实。我在他手中。“

“告诉我你的年龄,”皇帝说。

“我住了一百年。”

“一百岁,你仍然希望从这棵树的水果中吃饭?”

“如果是上帝的快乐,”老人回答道。“如果不是,我会为我的儿子留下它,因为我父亲为我留下了他的劳动力。”

“好吧,”皇帝说:“如果你居住,直到这棵树的无花果成熟,我祈祷你让我知道它。”

十年来,树钻水果,老人享受了它的早餐。正如它所发生的那样,皇帝再次访问加利利。老人决定拜访他。他拿了一个小篮子,用树上的Conisest无花果填充它,并向宫殿做了路。在大门,他告诉警卫他的目的,经过一段时间,他被录取了皇帝的存在。

他再次像他的旧背部一样深深地鞠躬允许他,并说:“十年前,你看到一个老人种植无花果树。你对他说:“如果你活着吃它的水果,我祈祷你告诉我。”看到我和老人一样。我来了,让你带来那棵树的果实,以便你也可能品尝它。“

皇帝非常高兴看到老人曾经享受着他的劳动力的果实。他清空了这个男人的无花果的篮子,他命令它充满了金币。

当老人离开时,朝臣对皇帝说,“你的卓越,为什么你这么尊重这个老人?”

“天堂尊敬他,所以为什么不是我?”回答皇帝。

现在,隔壁到这个老人那里有一个狡猾的女人。当她听说她邻居的好运时,她充满了嫉妒。她以为她的丈夫应该在同一个季度试试运气。她用无花果填充了一个巨大的篮子,把它放在他的肩膀上,说:“现在把它带到皇帝;他喜欢无花果,将用金币填充你的篮子。“

当她的丈夫接近宫殿的盖茨时,他告诉他的差事给守卫,说:“我把这些无花果带到了皇帝。”

当这是向皇帝被告知的时候,他命令那个男人站在宫殿的走廊里,所有传递的人都用他的无花果佩塞他。他回到了他的妻子,痛苦和嵴。

她看着她糟糕的伤痕累累的丈夫,最后她笑着说:“你从来没有介意,你应该看看光明的一面。如果他们被椰子代替无花果,你会遭受更难的敲门声。“

世界童话大学

广告ezoic.报告此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