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
《狼来了的男孩

00.00.00 00.00.00 加载

狼来了的男孩

伊索寓言这个著名的故事已经传入英语。字典上说狼来了就是“在你不需要帮助的时候寻求帮助,结果是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没有人相信你。”

在这个故事版本中,男孩现在已经是一个老人了,他回顾了那个严重错误的笑话,并以愚蠢的恶作剧而闻名。这是一部真正的短剧,但我们希望你能喜欢它,我们认为它非常感人。

娜塔莎朗读。持续时间6.07
校对:Claire Deakin & Jana Elizabeth。

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我父亲每天都让我去田里放羊。嘿!有比整天坐在外面呼吸新鲜空气更糟糕的工作,但对一个小伙子来说,这是一份无聊的工作。我渴望和我的朋友们一起跑来跑去,打球,或者像孩子一样调皮捣蛋。

“羊不能照顾自己吗?”我问父亲。“毕竟,它们知道如何咩咩叫和啃草,但除此之外,它们不会做什么。”

父亲说这是一项重要的工作,最重要的是,我必须睁大眼睛提防狼——以防它偷偷溜进田野,抓住一只春天的羊羔。

我甚至无法入睡。我不得不坐着,小心翼翼地看着外面。这样过了几个星期后,我感到非常无聊,我开始希望狼能出现,给我一些事情做。

然后我心里想:“让我们把气氛活跃一点吧。”“我们跟村民们开个玩笑吧。”于是我站起来,以最快的速度跑进村子,用最大的声音喊道:“狼来了!狼!WOOOOOOOOLF !”

村民们拿起棍子、擀面杖和干草叉,跑到田里去赶狼。

但当他们到达那里时,一切都很平静。羊羔们像往常一样嬉闹,完全没有受到干扰。

我笑了:“哈哈!把你们都骗了!”

没有一个村民和我一起笑。他们中的一些人抱怨,铁匠变得很生气,对我大喊大叫——但他只是一个没有风度的人,看不到我的笑话有趣的一面。

一周后,我又做了同样的事情,只是这次我的表演更好。我在胳膊上涂了红漆,假装狼咬了我。这甚至把铁匠都骗了,他在我玩了最后一招之后就提高了警惕。

当他们都气喘吁吁地来到田里时,我又叫了一声:“哈哈!骗你!”

这一次,不少村民对我很生气,铁匠、老师和铁商都狠狠地瞪了我一顿。当我回到家时,父亲大发雷霆,说我的幽默感太蠢了。但我觉得这很有趣——我的朋友们也这么认为。

大约一周后,我像往常一样坐在山上看父亲的羊。天快黑了,太阳落在森林的后面。我不得不在外面过夜,哦,我是多么孤独和无聊啊。突然,牧羊犬开始吠叫,羊群四处奔跑,咩咩叫着,就像它们都疯了一样。只是他们没有;羊群中有一只狼,他抓了一只小羊。

“狼!狼!WOOOOOOOOOOOOOOLF !”我喊了一声,跑进村子里寻求帮助。

但是没有人来。一个村民也没有。他们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。吃晚饭,喝啤酒,或者完成一天的工作。

“请,”我对铁匠说。“这次是真的。真的有一只狼。”但他只是耸了耸肩。

你看,没有人会相信骗子,即使他说的是真话……这就是为什么你永远不要喊狼来了,除非你是认真的。

伊索

广告Ezoic报告此广告